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第九章 天堂与魔鬼

       “将来的你会和爸爸一样啊。”

  

  这句话,像魔咒一样,无时无刻学着秃鹫在盘旋,吃着被黑暗腐蚀的肉块。

  

  看他满是期待的眼神,我不禁一阵寒颤,回过头。

  

  “你怎么回来了?”

  

  听后,他眉头上扬,呵呵笑道。“我怎么不能回来了?这里是我家。”

  

  “这里才不是你家!不.是.你.家!滚!”

  

  我仿佛歇斯底里,用尽全力的嘶喊,胸口很闷,很躁。母亲一直很安静,一双阴郁的眼睛看着这场闹剧。

  

  他似装作听不见,更靠近我,按着我的肩膀,细声问:“听说妈妈近年生了个孩子,在哪呢?”

  

  我瞳孔一缩,那一幕幕血色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

  

  “乖孩子~说,我不在的这十年孩子怎么来的!?”

  

  他更用力的按压我的肩膀,疼痛传入我脑袋,回忆像走马灯一样从我眼前一闪而过。他怨恨的眼神,深深刻入我脑海。

  

  我的人生,为什么会这样呢...。

  

  -

  

  「呐...,妈妈,杀人会坐牢吗?」

  

  「嗯,当然会,好孩子是不会杀人的哦,南音不要像爸爸那样,知道吗?」

  

  「呃~好吧知道了,我原本还想杀了爸爸的。」

  

  我看见妈妈手中的动作顿住了,身子在哆嗦,随后不断的哭泣。

  

  我的体内,流着杀人魔疯子的血,冷血与无情,在我体内发芽。

  

  「妈妈?为什么要哭?」

  

  「你这孩子...都怪妈妈,害你没了童年。」

  

  「童年?那是什么?」

  

  -

  

  我清醒过来了,使力推开那个近在眼前的身影,而一切都变得清亮。

  

  “对不起..爸爸,这一切都只能怪我,你...你怎么不想想,你不在的这些年,是谁维持着这个家?”

  

  一切的一切,似梦又似现实,反转又再反转,叫人不安。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