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存在的我不存在的你II.I

「顾小姐,早上好。」

「我...为什么在这里?我睡了多久?」

「妳很早以前就在这里了,而且妳已经昏睡了两天。」

「这....。」

「妳的诊断已经结束了,出去吧。」


眼前的女医生将手挥向不远处的门,并且不再搭理我,低头写着不明的报告。


门外很黑,气氛也异常诡异。


我为什么在这里?几时来到这里?这些记忆很模糊,它就好像肯定不存在一样,好像...我突然就来到这里。


一间间的用铁门关着的房间,偶尔有撞击的声音出现,或是嘶哑痛苦吼叫的声音。


我该去哪里?


这个问题在我脑袋里浮现。


对啊,我该去哪里?


一霎那脚步停顿,被自己的脚绊倒,重心不稳,跌向冰冷的地面。


记忆,停在了漆黑的世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