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为什么太阳每一天都那么耀眼呢?一定是因为很快乐吧。但总有一些阴霾,照不透。


道理很容易明白吧?说的和做的却怎么差得那么远,隔得再远也听得清。


我想要跃入这深坑,任土壤肆意将我埋葬,让虫子钻入耳道。


我想要跃入这深坑,原因是什么也不可能清楚,就像你看见的那般鲜血淋漓。

只是缓慢的,缓慢的,字句是一条条漆黑的蜈蚣,也没想让你理解。


你大可以想得很美好,那本就属于你。


直到有一天,阳光从土壤的缝隙照射进来,一株株殷红的罂粟从耳道里盛开。


直到有一天,我控制住我的大脑,说我只需要黑色灌溉。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