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第二十八章 回归III

       “虽然很抱歉,但是你也不是和我们一伙的,可无法完全信任你。”


        瑞泽双手抱臂,低下头看着我。而此时,我被其余两人架着,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打算反抗。

  

  火光依旧明亮,时间还长,被绑在树干上的我闭眼想着。

  

  很显然他们没打算先把我处理掉,理由暂且不提,可能把我带出去卖了或者当食物备粮都可能。

  

  我不能逃,敌人不在自己视线范围内可是很糟糕的,在一个森林里面玩捉迷藏吗?

  

  瑞泽倚靠着不远处的树干闭目养神,凯在一旁监视,阿晟已经睡了,而我保持着面无表情的闭目休息,却听着动静。

  

  火堆“唦啦唦啦”的声音让我有些犯困,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法睡着,我睁开微微一条缝,而后又闭上。

  

  今天,是迷路第二个星期的晚上。

  

  微微的暖阳,提醒我已经早上了,我睁开眼,他们也醒了。

  

  “唉,接下来怎么办?”凯说道。

  

  “继续往前走吧。”

  

  瑞泽指了指前方,瞥眼间看见被绑在树干上的我。

  

  “她,放下来吧,手绑着。”

  

  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开始窃喜,总算有希望了。

  

  在这三人之中体力最差的是阿晟,武力威慑的是凯,而首脑是瑞泽。

  

  阿晟正打算把我放下来的前一秒,瑞泽皱了皱眉头。

  

  “等一下阿晟,让凯去解吧,我们去准备水。”

  

  啧!讨厌的家伙。

  

  凯把我放下后我也没打算反抗了,他瞧见我那么乖顿时打了个哈哈。

 

  “哎哟,怎昨天没见你那么乖?”

  

  真不知该怎么笑他,就因为这样,让我抓到了机会。


         我打算,给他们个惊喜,最鲜艳夺目的那种。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