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第三十章 爪

       那是急速驶过的快铁,而在一旁,有的人低头滑着手机,等待下一站的快铁。而有的人,只是急匆匆的走过,没有人在意其他人在干些什么。

  

  只是有一名俊俏的男子,眼睛悄悄的打量着路过的人影,他什么小心,其他人根本没注意到。

  

  只是,在另一旁,戴着墨镜手翻着报纸的黑发女子,注意到了。

  

  我察觉这人眼熟无比,不就正是夏哲吗?

  

  这世界还真是小,连找都不用找,就让我看见你了。

  

  我合起报纸,拿下墨镜,像墨汁一样浑浊的眼眸,缓缓睁开。

  

  轻盈却稳重的步伐,走向离夏哲不远的位置。而这个位置,却足以让夏哲注意到我。

  

  黑色的风衣,黑色的长发,肌肤已常年不被阳光照射,白得看得见青根,带着病容一般的美。

  

  通常这样的人,夏哲都会注意到。

  

  夏哲看见不远处的人,眼里闪过精光,他已经不认得我了。而此时,也只是像看见猎物的恶狼。

  

  他勾起唇角,朝我走来。荼嫣若是看见,一定会哭呢。

  

  他假装不经意的走到我身边,绅士的伸出手。

  

  “小姐,你好。”

  

  磁性的声音,带着成熟成年人的味道,像一位极有风度的成功人士,诚意十足的搭讪。

  

  绅士会虎视眈眈的盯着每一个走过的女生吗?

  

  我微微的转头,带着淡淡的笑意。

  

  “你好,有什么事吗?”

  

  夏哲愣了愣神,总觉得这眼神很熟悉,好像一瞬间,所有的事情都被她看穿了一样,包括他所做的“那些事”。但是,他想不起来。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你一起享用午餐吗?”

  

  我看着他那熟悉的脸庞,心里忍着想要将他的头颅沿着皮肤一圈又一圈慢慢割下的冲动,用着同样的嘴角弧度,用着温柔的谎言,回答他。

  

  “好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