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Emotional abuse 


       我害怕 从门缝溢出的光会攀上我蜷缩的身体


  我害怕 门外的打骂声 会冲破成旧的木门


  刺激着耳膜的声响 如同冰冷的手 紧贴着耳畔


  哭声还在环绕 把尖锐的刀锋转向我脆弱的背

  

  拄撑着心的天秤被敲碎 你责怪的眼神让我难堪

 

  我希望你懂 可你只想推开

  

  言语只是你伤害的利器 你不愿意理会我 我只好离开


      饭桌上只有孤寂稍作停留 冷漠划过薄凉的脸颊

 

  心里有话说不出来

  

  用辱骂的话紧掐我的脖子  威胁的目光让话倒流

  

  无视我微薄的存在  抹去我的足迹

  

  伤害 让我支离破碎

评论(4)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