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第三十四章 悲剧

        我盯着陷入永恒沉睡的夏哲,良久都回不过神来。等我反应过来,尸体早已被我拖入厕所,留下了一道血色的轨迹。


  

  我脱去衣物,先让我自己安心的沐浴,温水浸泡我冰凉的身体,让我舒心。我事先拿出了藏在包包里的手术刀,消毒后,蹲坐在尸体旁。

  

  

  

  嘴角微微勾起,观望眼前安稳闭眼的脸庞,就好像欣赏一具美丽极致的物品,从嘴里发出的几声轻笑,好像不是我一般。

  

 

  我思考先从那里下手,最后心悦的弹了一个响指,手术刀靠近手心的侧边,轻松的划开,手指,手肘,慢慢的轻轻的,不深不浅刚刚好把皮肤和肉分离,露出皮肤底下的脂肪层和微血管,就好像在创作艺术品一样,不急不躁。

  

  

  接下来顺着腰,划到大腿,小腿,然后到脚腕,脚趾,大腿内侧,血腥味已经充满了沐浴间。我慢慢的把一角的皮肤微微掀起,然后把手术刀伸进去从最尾端划到最前端,然后重复着动作直到筋肉与皮完全分离。

  

  

  最后再把薄弱的脖子和脸皮连着头皮都一并分离,完整的人皮出现在眼前。

  

  

  如果正常人看见的话一定会呕吐吧,然后大骂神经病之类的话吧。呵呵。

  

  

  打开花洒,让冰冷的水冲刷血淋淋的皮囊,血液化成了花一样的漪涟,沐浴间的地面上都被殷红色污染了,很是骇人。

  

  

  一旁无皮的尸体,只剩下通红且面目全非的“肉”身被舍弃在角落,我将他扛起,放在浴缸里,浴缸里的水一瞬间就被染红了。

  

  

  我把皮囊装在黑色的大袋子里,再一次清洗自己的身体,洗去身上的血腥味,吹干了长发后,穿上一件黑色的衬衫,牛仔长裤和黑色包鞋。

  

  

   我把房卡放在床上,打开门就离开了,柜台的酒店管理员也没有理会我,只是在和身边的朋友聊天。

  

  

  时间已经是早上八时了,暖暖的一绺绺阳光落在身上,心情意外的有些愉悦。

  

  ---


  

  我搭了回家的德士,在窄小空间的关系,有淡淡的血腥味散开来,因此德士司机的表情有些奇怪。

  

  

  我不在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越来越空的感觉,我已经变得了一具行走的尸体。

  

 

  在给了钱下车后,司机冒着冷汗接过钱,在准备离开时还转头看了我一眼。我只是觉得好笑的给了他一个“嘘”的表情。

  

  

  结果便是他惶恐的踩下油门,飞速的成了一道闪现。我默默的看着他惶恐离开后,回过神按下门把。

  

  

  清脆的“咔哒”一声,我闻见了淡淡的霉味,走进去后关上门,房子里头昏暗不已,从门外溢出的光线在我关上门后消失了,潮湿的地板透出冰冷从脚板蔓延到头皮发麻。

  

  

  小小的房子里还有着我熟悉的感觉,墙壁上挂着小时候的全家福,我突然想要时间慢下来,顺着客厅传来的电视机的光线,我看见那个我讨厌的父亲和憔悴的母亲。

  

  

  母亲伸手关掉了电视后,南秦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白衬衫。

  

  “回来了?”

  

  我皱了皱眉头,“嗯”了一声。

  

  他突然笑了笑,眼神落在我的行李箱上。

  

  “是皮。”我淡淡的回答,随后走到楼上放我的行李箱。看到我的床上没有任何的灰尘,想来是有人时常清理我的房间。

 

  

  我顺势想要睡了一会儿,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去了,醒来的时候却已经接近傍晚了。

  

  

  我伸了伸懒腰,缓缓的起身,看见书桌时便想起了自己以前的日记本,拉开抽屉拿出了一本褐色的簿子。


  

  上面夹着一张小纸条,拉起来打开看。


  

  「宁可自焚,也不愿意让别人将我碾碎。」

  

  

  日记本里,多数都是有关佳莉的事情,这么多年了,却一瞬间就会化成沙。

  

  

  

  我翻到日记本的最后一页,拿出了一支快要没墨的钢笔。

  

  

  「当我回过神来,已经忘了自己在做什么。逆风而行,苟且喘息,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回忆中的我被埋葬在灰尘堆满的废墟之中,啃食一汪腐烂的血肉,千万层的痛楚终于将我戕害,空洞终于将我推入虚无。从头到尾,我都只是不完美的失败品。所以,这样的我们终将只能走向终结,终有一日,我们会死去。」

  

  

  因为笔快要没墨的关系,字迹深深浅浅,模糊不清,我合上了日记本,就这样放在木制的书桌上。走到楼下后,饭菜的香味充满了小小的房子,不知有多久没有看见这样的情景了,一家人安逸的坐在一起吃饭。

  

 

  但是即使如此,也无法盖过刺鼻的汽油味。

  

  

  “小南音,我想你明白的。”

  

  

  “嗯,我明白。”我淡淡的回答道。

  

  

  当吃完饭后,母亲就像个提线木偶一样,静静的泼洒汽油,看到这样的母亲,我回想起自己把出生不久的妹妹砸死的场景,和母亲脸色苍白痛苦不已的表情。

  

  

  把剩下的汽油泼洒完后,母亲像是疲惫已久的样子,安心的躺在父亲的怀中,我从未看见父亲如此温柔的给母亲顺发,两人安静的休息在房间里,火花开始蔓延。

  

  

  因为地区偏僻,想来被注意的时候...已经晚了吧。火势迅速增长,完整蔓延开来,我躺在客厅,眼皮已经快要睁不开了,饭菜里是被下了药的。

  

  

  空间的温度升高,屋子被浸没在火海中,屋顶渐渐崩塌,散发着烧焦的味道,当众人呼叫消防员的时候,已经迟了。

  

  

  消防员发现屋子里三具漆黑的尸体,其中两具紧紧倚靠,另一具独自躺在另一区。



         哪怕是多么残忍的人,用尽所有计谋,都不明白心里所求,封不住那好似洪流的缺口。



评论(1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