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短篇]锈之骨 6(草稿)

       1947年,阿多曼哈镇,一群土匪肆意掠夺,短短的几天,这里成了废区,被大火烧成了灰烬。浓烟弥漫,我甚至看不见存活的身影,在烟雾里躲藏,然后逃跑。

  

  但是火越来越大,越来越无法呼吸,最终昏倒在城镇外。我感觉我的身体薄弱得像一张纸,轻飘飘的,最后又像一块巨石陨落,破碎。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里了,医生告诉我是被救援队发现的,其实自己没有其他人活下来。我沉默的看着纯白色的墙,这样充满斑点的人生,竟然还继续着。那面白色的墙就像是被泼上了几点黑墨,让我厌恶。为什么是我活着呢?

  

  在那之后,我被安排寄养在一户人家,在拉斯卡曼。拉斯卡曼是个极为偏僻和安静的地方,在对面的火车轨道就是个小镇。我在这里做过美梦与噩梦,见过世间最幸福的笑容,又如昙花般似尘烟。


作者有话说:

太久没写了想不出来接下去该怎么写,先发个草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