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随笔] 梦日记

       我做了一场梦,梦里那个小孩站在铁牢门前,潮湿的地面和弥漫着霉味的空气,可以想象到这里的环境有多恶劣。他站在不远处,一身洁白的衣服和裤子,在这昏暗的城堡里亮得现眼。

  

  他叫安德鲁,他告诉我他出不去,只能一直在这里徘徊。这里什么也没有,明明是城堡,里面却只有一间间冰冷孤寂的铁牢。


  我看着他的时候,是不是像看到了自己呢?

  

  梦里,我回到了家,我告诉他们我见到了一个小孩名叫安德鲁,他被囚禁在城堡里。家人很惊讶我为什么不早些告诉他们,那样的话就能够去救他了。我竟从未想过去救他,我对此也感到很讶异。

  

  我又是如何进去?如何出去的呢?在梦醒之后,这些都记不清了,只有安德鲁站在铁牢门前的画面最清晰,只有那小小瘦弱的身影,一直刻在脑海里。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