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被欲望充斥的红石蒜

我为你打造了一个用大理石彻成的棺椁

用来包装你洁净的尸体 我亲爱的美人

从这一刻开始 也只有我记得你 只有我看着你

就如同我当年的承诺 终有一日 只有我 会一直爱着你

无论死去 无论活着 

我仿佛是在对着月亮回应诺言 在你眼角落下亲吻

指尖 轻轻抚摸你白皙的脖子 滑过你柔软的胸

凛冽的夜晚  只有我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

刀子 残忍的划开你娇嫩的皮肤

血液 黏腻而点缀你的雪白

你从头到尾都没睁开眼 就好像你不曾清醒

我贪婪的舔舐我手背上的血 它是宝贵的 只要与你有关

我将你尸首分离 留下你的头颅 沉睡在那棺椁

“晚安,我最爱的你”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