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孤海

爱生活,超越逻辑去爱

【随笔】言

“你好自私。”


你,到底给我挂了多少的标签。


说我冷血,自私,畜生,却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你比我还要自私,就好像我从来都不曾远离过喜欢伤害我的你。


沉默让你以为我不会离开,时间证明了它,你会短暂的温柔,也很短暂的得意忘形。


我从来没反驳过,因为我确实很自私,不喜欢别人随意触碰我的物品,时间过了多久,你也不曾记住。


你喜欢逼迫,高兴一会儿只是因为别人的顺从,但我讨厌这样,你也不会在意。


我会生气,会爆发,我宁愿抢过你手中的刀子刺伤我自己,也不愿意看你狰狞脸孔,更不愿意听你伤人的话。


我会离开,会割舍,我做得到残忍。


就像你口中的我一模一样。


我明明也是你喜欢的那种乖孩子,不说话的安静的乖巧的不烦人的独立的冷漠的。


所以你创造了现在的我吗?


我很满意

评论(2)

热度(25)